阿璟

微博ID 阿璟璟啊 删减或者已经被屏蔽的都在微博

那方一凡是怎么想的呢(凡士林2⃣and完结)

#双向暗恋#


#竹马竹马#


啧 我喜欢校霸攻x学霸受的设定(虽然方一凡不校霸吧)


话说季杨杨没有耽美线cp诶(其实双痞也不错)


(季杨杨x方一凡????🙅不行我要专一一点💆💆)


正文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的家长的思想还停留在慈禧太后那会呢吧。


真是。


明明都是80后的新一代家长,还整天揪着早恋不放。


退一万步讲,早恋怎么了,哪个少男不怀春?


再退一万步讲,我怎么会喜欢乔英子啊。


我跟磊儿房间出了蟑螂这种触须怪物的时候,都是求她出手的诶。


我不喜欢比我男人的男人。


我喜欢......温柔的......会脸红的......说话慢慢的很可爱的......磊儿那样的......


他应该不知道吧......


我看他的时候可是把眼神藏的很好诶!!!


我不知道我怎么想的,但是他脸红的时候,我是真的很想揉他的脸,我没有那种不能说出口的癖好啊。


但是,唉,这话怎么说,他是那种,我一看就想欺负的人。


我喜欢他脸红,


我喜欢他叫我表哥的时候软软糯糯的语气,


我喜欢我睡下铺的时候然后用脚蹬一蹬他的床他会笑着说,表哥,别闹了。


我喜欢他。


我喜欢,林磊儿。


他叫我一声表哥,我们俩都是男的,


我喜欢他,他不喜欢我。


解,我们俩怎么才能在一起啊。


学渣方一凡终于后悔了。


这爱情的题目可怎么解啊!!!


(完)


评论

热度(118)